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以夢為馬:

要说海尔森(或海瑟姆Haytham)一生真正爱的人只有四个:爱德华,特莎,齐奥和康纳。
父亲爱德华是他命运的决定人,是他仰望的偶像,是他人生观的奠基者;
母亲特莎是教给他爱与宽恕的人,她身上平庸与伟大并存的特质塑造了海尔森身上温柔的一面;
齐奥,一个与他同样高傲而孤单的灵魂,信奉着背道而驰的信条,最终只能心灵上无限贴近,人生的距离越走越远;
康纳……唉,康纳身上有着活在谎言中的海尔森一生都求之不得的善良与真诚,他的存在,是海尔森对平凡生活的幻想的全部集中点。海尔森被康纳刺穿脖颈的时候心中应该是欣慰的吧。作为圣殿骑士大团长,他没有背叛自己的组织;作为父亲,他保护了自己的儿子;作为一名普通人,他用这惨烈的、也是唯一的方式,最后倾注了自己最深的情感。
"I should have killed you long times ago."
——如果在与你初次见面的时候就杀掉你,或许我的心会一直这样坚硬下去。
——可是幸好我没有杀掉你,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我的人生中,那一丝微弱到近乎没有的,属于我的全部希望。
天呐,康纳……你不晓得他有多爱你。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