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EAE#我只想说,你喜欢的我全有

刀尧羊:

老夫老妻梗
最近坑里是不是太冷了小伙伴们抱紧我我来放个延迟
——

提纲:

“你心目中的爱人是什么样的?”
“呃…”Altair皱起了眉头像是从来没思考过这个问题,“体贴…温柔…乐观,坚强并且善解人意,足够强大有一定自保能力,身高很高但没我高,当然长得还好看魅力十足…”
“等等,这不是在说我吗?”Ezio放下扫把,困惑又茫然地看着困惑又茫然的Altair。

    

正文:
  

习惯性吻别

“我走啦,宝贝儿,这次要在Malik那里呆一个月,希望我不会和他吵架。”

“你会来看我吗?嗯嗯嗯 ?”

“...这回我可真要走啦,Altair。”

   ………

“你怎么还不走?”

Ezio在桌子上蹭来蹭去。

意大利人看起来不依不饶,不知道他在等什么...好吧。

“一路顺风,Ezio。”他倾身靠近,在额头上留下一吻。
  
  
  
压力爆发/感觉迷茫的时候

“我学长辈的样子,摸摸他的头,跟他说‘好了好了’,他就会让自己尽量看起来好一点。”

Altair将羽毛笔插进笔筒。

“我猜这个方法不对,但是...我已经解释够那个词了。”
  
  
Can’t take my eyes off u.

Altair擦拭剑刃的时候总能感觉到装作不经意投来的视线,偶尔在肩膀和唇角停留。他总能感觉到,十次有十次,Ezio带着柔和温度的视线。

真让人难过。

      
   
发现信件盒子

Ezio把自己带来的密函藏在床下的纸箱子里,在独处的时候带着不屑和忐忑,看完Altair的日记。

    

睡前故事 The story of...

“从前有一个不会笑的美人儿,后来他和他的英雄在一起了...”

“他还是不怎么笑。”

他俯身亲吻Altair眼角时,没有看到对方嘴角微微上翘的弧度。

     
    
洗澡

“Ezio,我觉得比起洗澡,还是去床上更好。”

“这可是你说的 !”

“不,我想让你离开浴室。”

   
  
初见回忆

“一个骚包,站在太阳底下,笑容莫名比松饼还甜。”

“Altair。”
  
    

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工作探班。

“Altair,我不知道你还有吃夜宵的习惯…”

“闭嘴。”

“但是,你真需要减肥了...”
  
   
  
从back kiss再开始。/享受你的亲吻。

从脖颈开始,一路向下,这点小伎俩总能很轻易的让身下训练有素的刺客沦陷。

    

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

Ezio声称单靠气味就可以分辨出Altair,说不定是真的。
   
  
  
说不出口的情话

“你是我最好的……抱歉我不想说,去完成任务,现在。”

“啊 ! ! 这不公平 ! ”
   
    

人群里你的气味

那是硝烟味、汗味、药味、血和土、铜臭,女人胭脂堆在一起层层叠叠的味道。

  
   
被忘记的纪念日

“我的大导师啊,昨天是你主动亲吻我五周年整的纪念日。”

“谁允许你设这样的东西了?”

   
  
如果我死去。/BE妄想

“我想死在一个安逸的地方,有个温暖的家庭…但我猜我死的那天大概连尸体也不会留。而且,破破烂烂的被人搬来搬去也太傻了…活着的时候能见着你就行,宝贝儿。”
   
  

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申请去一趟威尼斯坐小船。”

“批准。”

“完美的旅途应该有美人作伴啊,Altair。”

“闭嘴,然后回到你的岗位上去。”
  
  

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

“怎么说呢?他一点都不配合我。哎,总有人得死在大局下面,这就够了,他是我的,不管情况如何,这点都不会变。”
   
  

迟来的告白

“Ezio…”

交代完任务正要推门出去的Ezio听见一声呢喃,从背后传来的。

“嗯?”

“别走好吗?”
  
  

fin.

评论
热度(46)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