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五雷轰顶的感觉

 @墙头于我如浮云 

A WOLF AROUND U:

那种被虐待因此性格异常,然后再遇见真命天子hurt comfort的文,我觉得好雷啊,怎么办。
虐恋一定要一对一才能体现出萌点。那种“被奇葩前男友家暴”的设定我接受不了,好雷好雷啊。
我也接受不了一方跪下来求饶什么的。就算是sex中的求饶也不是跪下求饶啊。……情趣和虐待是有本质区别的!
心塞,为什么要看游戏官方小说入门,果然是因为里面的红蜘蛛太正常了,再看各种动画都觉得不能忍了,特么的那个被威震天揍哭的怂货是谁啊。我还是相信小说,红蜘蛛是因为渴望权力才一直留在霸天虎,他就是卧薪尝胆也永远不死心,不是因为被威震天揍怕了,而且第一次被掐脖子和第二次单挑失败对他影响可大了。威震天又不是傻子,是人都知道一个被当众揍的人肯定是组织里地位最低的,他当众打败了红蜘蛛就够了,像TFP里那样天天当众揍,红蜘蛛要当他的副官怎么能服众……还有TFP里的马里山脸红蜘蛛,萌点在哪里,小矮星彼得受和伏地魔攻?只能理解为威震天的霸道总裁属性能在tfp红身上彰显,所以才会红XD
说真的,如果真有人萌伏地魔/小矮星彼得,我会很感兴趣的,不过那个小矮星彼得一定被美化成泪眼汪汪的小可爱了!
我看惯了小说里那个逻辑上能够说服人“为什么会占据霸天虎二把手高位”的红蜘蛛,比如空军总指挥的兵力,比如谋略,比如个人实力和科研团队。其实被骂小说苏我也没办法,但是,除此之外唯一能解释的逻辑,就是红蜘蛛其实是被架空的副官,万人唾弃,常常叛变但是威震天瞧不起他,觉得连杀他的价值都没有,我觉得这就是tfp红的真相……啊哈哈哈哈tfp威红粉你们敢萌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其实所有tf不洁幻想,最后都只是想用各种炮插各种孔吧!真无聊啊!和碳基有差吗!起码写一下地球机器形态的嘛(喂)

评论(2)
热度(5)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