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老乡组!!!点梗第...时间太久了我也忘了第几发23333

哇噢,可以的,感谢太太!好欢乐啊23333

三农腚:

@爱喝玛奇朵的猫 姑娘的爷爷组!胡编乱造的au灵感来自聊斋(???) 写了很久都没有写到雅各的文嗯 
 
ooc,猥琐!全员智商为负...娱乐性质的看着玩吧 
开始??? 
 
 
肯威家的爱德华躺在似乎从没洗过的床单上,思考着一年来自己卖咸鱼所得的钱够不够自己买一艘船------沿海地区的男人都在船上工作,而他则有更大的野心去捕获更多的鱼(当然还是要规规矩矩地把它们腌制晒干才上得了台面,入的了那些愈加挑剔的女人的眼)。他还可以叉点鲨,鱼翅虽然不好吃但也有人买,看上去稳赚不赔。 
他要给他的船装上鱼形撞角,或许一些艺术性的加工可以让它看上去像是那种在美好热情的阳光下翻过身的咸鱼------标志性的,伟大的主意。 
"要叫寒鸭或者寒鸡,而且要把108种绳结全使在上面以不枉我的认真学习和感人初心。" 
"可你甚至没有船,咸鱼价格很贱的。" 
"????" 
"听我的,干脆改行做啤酒批发,平时偷点嘴都没关系还赚,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开厂了,当然前提是你卖的酒不能和你现在一个味。" 
"我现在是什么味?" 
"在明媚的七月底与太阳度过了美好的三天的恶心的咸鱼味。" 
"......" 
爱德华不怕鬼!他甚至敢于与鬼搏斗,只要他或她或它的言论稍微,哪怕是一丁点儿的触及和诋毁到他的咸鱼,他就有了勇气去用靴子踢他或她或它的屁股(不同性别依情况而定!也许是胸部呢?)! 
更何况说话的人可能只是个多嘴的小贼! 
他滚下床,迅速地拿起靴子套上,再直挺挺地抱胸立着:"你出来!把你刚才的话站在我面前再说一遍!" 
小贼果然缩着头挪到了他跟前,地上有他的影子,却有点发飘。 
"咸鱼啦,比较腥嘛。" 
爱德华一夺名勾魂脚就弯弯绕绕地用脚跟挂住了对方的膝盖,一用力他就给跪了------还把地上的虚浮的影子跪散了------果然是鬼! 
"恶鬼!你来我家作甚?"他色声俱历地踹了踹那只鬼,而鬼也很羞愧似的回答道: 
"闻着您这的味来的!便想试试吓人------还是嘴贱没忍住。" 
"知道就好!你说,这朗姆批发业行情咋的,赚不?买船有用吗?后期有闲钱买船呐?跟我说说怎投资?" 
"怎样都好!就是不能有味..." 
 
--fin--- 
 
标准结局: 
"烂崽子爷爷我赚!钱!啦!"
评论
热度(21)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