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一杯Mojito:

教父每次都从黑暗中走出,象征身份,他从不大声说话,但每一个人都尊重他的意见,他愿意帮忙,但前提是他尊重你,你也必须尊重他,这是他作为黑手党首领与他人截然不同的绅士与柔情!

影片中“橙子”象征悲剧,可以留意每一次屏幕前出现橙子的契机及后面发生的事情。至于“统治”,老教父用的是『爱』,所以人们爱戴他,二代教父用的是『纪律』,心狠手辣斩草除根,这是故事的起伏过程中决定的。

娶一个西西里的单纯乡下女孩,还是一个精明的美国女人,对于二代教父来讲,两者之间权衡标准在于她干不干涉支不支持你的事业,虽然这份事业有点棘手。

老教父之后再无人达到他的高度,即使是作为二代教父的小儿子,近乎完美。

题外话想说一点就是我很喜欢老教父的大儿子,花心鲁莽冲动,但是,他爱他的家人胜乎一切一切。一个家族要富裕,要饱满,要强大,只有一个方法,就是团结!

评论
热度(3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