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2016年冬AC配音演员见面开放征集

爱你一万年23333

墙头于我如浮云:

       标题是瞎起的。


       冬天没啥事干,本来准备出去走走,后来想,要玩就玩大点,打算联系一下AC的配音演员,给他们带点礼物,可以帮大家带点东西,捎点话什么的。于是前段时间办了签证查了资料,最终确定两个人选:


       1.北上加拿大,蹲点鳕鱼演员Steven Piovesan


            

       有戏接戏,没戏餐馆端盘子的八十线小透明,围观推特小半年,简直就一深井冰。

       放几张看后男默女泪,不知所言,人见人脱粉的皂片:

            

            

            

                       

            

       一毕业就接到AC大活儿的Steven,刚刚结束世纪烂片枫糖档案的拍摄,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还要作什么妖【。

       目前已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波士顿距蒙特利尔飞程一个半小时,蒙特利尔特鲁多机场距Stevens工作的餐馆Notkins乘车四十分钟,距育碧公司总部半个小时,来回参观都比较方便。

       唯一缺点就是冬天太冷风太大,蓝方人有点怕冻死在路上肥不来了【。



       2.南下洛杉矶,蹲点康纳演员Noah Watts


            

       之前与Noah意外结为FB好友,目前也只是点赞之交。之前看他的访谈,总体感觉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人,想的也比较多,以前瘦的时候那可是美得很,然而现在已经胖成......———但是腿依然很细的!

       Noah与Connor相似的不仅仅是脸,他的父亲是英国后裔,母亲是部落原住民,生于1985年,也就是说游戏推出时刚好27岁,与Connor年龄完全一致。

       写歌,有自己的小乐队。

            

       演话剧

            

       在CSI里客串一个小角色

            


       Noah目前定居洛杉矶,前往飞程较长,需六个小时,不过在那里有亲戚有基友,就算找不着北了也不至于睡大马路。

       中间拿双枪背巨弓的就是Noah,给他们制作costume的是汤上的一个姑娘thenixonparente,她还给阿泰尔的配音Cas Anvar也做了cos,艾吉奥不太清楚。


            
            

       这个挨揍也是骚哭了【。

            

            

       扮演海森的小哥Kyle Goetzinger,皂片基本上都是在他FB里找的,不能忍了,这个海森太帅了我要多放几张

            
            

        还会给自己加戏【。

            

            

            

       左起第二真·海森(Adrian Hough)


       顺带,Noah还是AC系列死忠粉,一步不落全玩过,油管上还有他玩AC3的视频解说,打得那叫一个一言难尽。

       艾玛这跑题跑出大西洋了,好了让我们回归正轨。

       3.任何居住在北美及加拿大的演员皆可提议,在评论里说明即可~




       最后,这只是一个初步的,大胆的征集,具体能否成行,还要在出结果之后通过社交网络联系对方,若万幸得到首肯,之后再做下一步计划,如果对方因事无法出面,则搁置。

       此次活动的主旨在于让CV们知道庞大的中国粉丝的存在,给他们带去我们的美好祝福。我自己会准备礼物,如果小伙伴们中有愿意准备礼物的,可直接在底下留评论或者私信我,方便我统计热度w一旦确定后将建群具体商议,一切国际运费由我代出。

       再次,大家如果有想法或者好的建议可直接在底下留评论或者私信~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ω´・)  因为如果回应寥寥的话,此次活动也只能遗憾作罢啦。

       好了,具体大概就这样,为了方便统计,支持康纳的请点喜欢,支持鳕鱼的请点推荐,如果觉得俩我都喜欢就请喜欢推荐一起点啦~期待你们的回信哦! (•̀ᴗ•́)و ̑̑  






评论(1)
热度(2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