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刺客信条][全员粮食向/主肯威][G] 一团乱麻(六)

Assassin's Creed:

一团乱麻

14、

        “我没什么后悔的事。”爱德华首先开口,“我是个海盗,所有的海盗都讲究及时行乐。”

        “骗鬼去吧。”海尔森开口,“我肯定你的大半人生都被后悔所淹没了,你加入了圣殿骑士,又叛逃加入刺客,你失去了卡洛琳。你除了钱和地位外一无所有。”

        “我很怀疑你才是那个被后悔所淹没的人。”爱德华亲昵的捏着海尔森的肩膀,“说出来儿子,我们不会嘲笑你的。”他向康纳打了个眼色,得到了年轻的刺客大师赠予的两枚狗狗眼。

        “我不为任何事情后悔。”海尔森一把推开康纳,忽略了儿子的狗狗眼,只是皱眉摇头,“我不会为自己的选择后悔,如果说我犯了什么错误,或许我识人不清,又或者不够未雨绸缪。也许最后都结局只是大势所趋,但我不曾后悔,我所唯一遗憾是没来得及了解华盛顿想要做的,那或许还有机会让我救下吉欧。”

        康纳看起来颇为感动,他举起手道:“我倒是有后悔的事。”

        “我还以为死不悔改是基因遗传呢。”爱德华震惊道。

        “没有你想的那么多。”康纳翻了个白眼,抓住了海尔森的手,蹲下身抬起头注视着他的眼睛,“我知道我一直欠你这句话,父亲。我知道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出更好的选择。但没错,我非常非常后悔,我不应该杀了你,那本可以有更好的方法来解决一切。”他抓起海尔森的手覆在脸侧,“而现在,我只想告诉你,我非常非常并且永远爱你,父亲,以及我很抱歉。”

        海尔森眨了眨眼睛。爱德华突然仿佛发现新大陆似得抓起手机喊了起来:“他哭了诶,康纳。我要把他拍下来传到推特。明天,不,今天晚上这张图就会传遍整个世界我们明天就是网络红人了。”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