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活动召集】谢伊寇马可鳕鱼粉丝团&圣殿骑士团中国分册特别活动

为你们骄傲!

墙头于我如浮云:

苦艾太太回来了啊啊啊啊!圣殿中国分册大团长收下我的团费!!大家快来给鳕鱼组团送温暖!ヾ(≧∇≦*)ヾ

红苦艾:

一个简陋的前期宣,po主忙且言语组织能力不行,已经很努力写了【。

  

近日我们可爱的驻北美大使@墙头于我如浮云太太在蒙特利尔Notkins海鲜餐厅与Shay的声优Steven Piovesan进行了亲切会晤,详情请点击链接:

  

他值得这个世界上一切的美好———记蹲点谢伊演员Steven Piovesan

  

这是一次难忘的粉丝见面会,当时在群里参与互动的大家都体会到了,我这个错过第一轮且不在群里的人就不凭空胡诌了。大家,还有以前见过他的外国粉丝们,都知道他特别甜!!!但是他本人对自己和Shay在中国有这么多粉丝不太相信,于是我随口和墙头说,要不我们出一本合志寄给他吧,于是一拍即合。而Pio知道后就发语音告诉了大家他的请求,详见墙头的度盘分享音频:

  

https://pan.baidu.com/s/1eSBlSbC

  

Pio希望每一个参与这次活动的粉丝随礼物附赠一张自己最开心的照片!

  

如果你喜欢Shay,喜欢Pio,想用自己各种形式的创作向他本人传递自己的喜爱,都可以加入进这个集体活动!我们的硬性要求只有三点:

  

死线 + 图片格式 + 开心的自拍!

  

有意参加者请加活动专用QQ群参与讨论: 609511287

  


  

以下是活动的初步计划,请仔细阅读,可随群内大家讨论进行更合理的调整。

  

关于时间  Pio今年大约 6、7月会搬去多伦多,要赶在这个时间前寄到他工作的Notkins海鲜餐厅去,因此死线定在4月1日晚24点,留出排版送印和邮寄时间。这之前随时可交稿,4月2日凌晨0点全面截止不再收稿。

  

关于形式  接受任何形式的投稿:插图、漫画 (对白需自行写成英文) 、文本(需自行写成英文)、音乐视频、手作or定制周边、cos照片。吃的最好不要送,请自行查阅加拿大海关入境物品要求,周边不要用违禁品材料制作。

  

目前拟定要送的东西为:插图本1+漫画本1+文本1+视频光盘1+相册1+各种周边。cos照若量少合入相册,多了也会单独做一本,若有cos视频合入音乐视频光盘。每个人的照片后面都会印上大家想对Pio说的话以及社交帐号、作品所在页码、视频标题和礼物内容,或者你可以把想说的话写在纸上举着拍照,不擅英文的小伙伴可以在群里或私聊互相求翻译。

  

除周边外所有合集按英文ID字母降序排列,请大家提供英文ID。 

  

关于内容  对作品质量水准没有太大要求,只要有Shay有爱有自拍!作品内容不得含有Slash R18内容,不能有接吻及船戏。Bromance可

  

以前发过的旧文旧图旧视频均可参,为这次活动创作的新作也没有发表时间要求,写完画完剪完就能发,因为据我所知Pio除了脸书很少在别处活动,看到的几率不太大。如果在发表时能附上本宣传链接推广一下让更多人加入就更好了,十分感谢。

  

一点建议:因为Shay只是Pio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参与的作品可以不局限于Shay,因此非常期待有关于Pio目前海鲜餐厅工作、其他演出独立短片、cosplay及展望未来的作品。

  

关于印量和费用  参与者不收取印刷费与国际邮递费,但制作周边的小伙伴需自行承担制作费和用于在国内集中的快递费。所有的本子和光盘只印一份用于邮寄给Pio本人。所有参与者可获得PDF一份(非印刷用大图,尺寸只适合电脑浏览),周边也可拍照加入PDF,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拍好发给我或者由我来拍(没有专业摄影棚!)。如果有小伙伴想要纸质版自留,收取印费和快递费。

  

关于图片格式  本子拟定尺寸为

  

宽14cm X 高21cm

  

图片分辨率最少300 dpi 无上限

  

四周3毫米出血

  

左右两侧约1厘米宽的区域尽量不要有重要的东西,本子越厚越难翻开,那个区域如果有什么精彩的东西很难被发现【。

  

照片尺寸没有这个要求,拍出来多大发来就行。

  

以前的旧图如果嫌麻烦可以交给我来处理大小。从现在起创作的新图请务必使用这个尺寸。

  

目前就是这些了,有新的情况会在群里发布。

  

你想参加吗?

  

我们的作者QQ群:609511287

评论
热度(74)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