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你为什么不去找份工作

愿脑洞之父指引我和我的:


Rating: G
Relationship: Haytham/Shay,斜线无前后。
Warning: 一个梗,来自AO3。深刻检讨无授权之罪并感恩太太十分钟之后还是写了,请不要学我。现代同居AU。OOC预警,真诚地预警,如果觉得谢伊有点贱萌,贱的部分一定是我的锅。

 

~*~

 
 

海瑟姆在玄关收起他的皮鞋,然后抬头看了一眼瘫在沙发里盯着电视无所事事的谢伊。


“我记得,我让你去找一份明面上的工作。”


“是啊,我已经找到了。”声音从沙发那边闷闷地传来,一只胳膊搭在沙发背上。


海瑟姆抱起手臂盯着他。


“他们对我的履历还算满意,只差面试了,不用担心。而且工作环境很好,同事很友善,老板非常帅,我喜欢。”谢伊翻了个身,再伸了个懒腰——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把那双长腿伸直摆放在这么窄小的沙发上的。

 
 

“谢伊。”


“是?”谢伊从沙发一头的扶手上倒着看他,像只猫头鹰。


“你应聘的是我的公司。我就是你的老板。”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你看,你的确非常帅,我很习惯为你工作,我也能适应团队合作,公司距离也刚好,而且——嘿我是不是可以代替霍顿给你开车?”


“不行。”海瑟姆隐约感觉头疼,这是一周里第三次了,这个势头不太好。


“还是你在担心因办公室恋情被开除?放心吧这方面我很有经验因为早些时候我和连恩经常被误会所以后来我们……啊!”


海瑟姆轻轻推了一把他的沙发,谢伊应声倒地。

 

“首先,我告诉过你别折腾这个沙发,它已经不太结实了。”


海瑟姆蹲下来,看着谢伊,像看着一只被困在家具底下的狗狗。他就是只狗狗,有些东西学得非常快,但另外一些他不在意的事,你必须一遍遍教他,向他强调,他才能记住:“其次,我也告诉过你不要选离我太近的工作地点,我们招惹到的刺客加在一起就有点太多了;还有,教团的人会认为我给你开后门,接着又借此发挥大做文章;最后,会因为办公室恋情被开除的只有你。”


谢伊掀起沙发坐在地上,抬头看着海瑟姆,一脸真诚,就差露出狗狗眼:“我希望在你身边工作,我希望你能经常感受到你对我的重要性和我对你的爱。”


然而海瑟姆只是重新站起来并按揉鼻梁:“你只是为了折磨我。”


“这难道还不够明显吗?况且以我的履历也很难找到什么时间自由的工作。”谢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海瑟姆腿上,继续盯着电视,“现在后悔已经太晚了,Grand Master,你摆脱不掉我了。”


“等你通过面试再说吧。”


或者他就是只猫,整天蹭在你脚边,打的却是让你绊倒的算盘,还让你的生活里充满无法打理的猫毛。瞧瞧他心满意足的得逞样子——

 
 

“放心,我的运气操之在我。”

 
 

而竟然有人奇怪海瑟姆为什么不养宠物。

 
 
 

End.

评论
热度(14)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