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主饭三代,叛变,SHS无差
热爱法鲨大白牙
欧美圈无差,美队CE饭
渣康

【Grand Master has a CAT】项圈 【Shaytham】

哈哈哈哈,新晋铲屎官,就这么定了

苔上老菌:

 *猫咪Shay
 *OOC
 *没有明确时间线

 “我们在它坠落的地方就找到这点东西了,Master Kenway.” 门罗上校将一个小盒子递给Haytham。

 “谢谢,就这么点小事还麻烦你亲自跑一趟…要进来坐一会儿吗,上校?”

 “您的好意我心领了,军队里还有很多事要处理——不然,我也不舍得把Shay托付给您养。”

 团长笑着回道:“确实,现在换做是我,也舍不得。”



 晚饭后,Haytham打发Gist去帮Shay剪趾甲,而他独自一人进了书房想看看盒子里有些什么东西——事实证明,里面没有什么惊喜,除了几个迷你的卷轴外,只剩下一个小木牌。

 木牌的正面刻着兄弟会的标志,上面密布着刮痕,图案已经模糊了;背面则刻着一个名字:Shay

 伴着楼下Gist被抓的哀嚎、Shay视死如归的咆哮以及佣人们的笑声,Haytham突然有了个主意。



 “先生,这是您的定制的牌子。”铁匠铺的伙计花了不少功夫来打这一小块银牌,只比拇指盖儿大不了多少的面儿上还要刻字刻图案,真是难伺候。

 “辛苦了。”Haytham扔给伙计一袋钱,转身往藏身处赶。

 这一天晚餐时候,Gist和Shay之间依然弥漫着紧张的硝烟味儿。显然,他俩还在为前两天剪趾甲的事情闹情绪。Gist不好怪上司给他指派这种苦差事,Shay也只记得是Gist先动的手——“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Haytham在心里暗暗笑道。



 “Shay,来,上来。”团长招呼它上楼,Shay盯着他犹豫了许久,然而对方站在楼梯口耐心的模样终究还是打动了它。

 “好孩子。”

 “…切……”Gist也窥看着这边的动静,忍不住出了声。

Haytham立马回瞪向Gist,弄得后者赶忙挥手赔笑。




 书房里,只有书桌上的烛台静静摇曳着火光。

Haytham扣了扣桌面,示意Shay上来。

 “你本有个项圈是吗……”Haytham轻轻挠着猫咪的脖颈,像是在自言自语,因为回应他的只有Shay满足的呼噜声。

 “今天,给你带了件礼物。”说着,Haytham从内袋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礼盒。

Shay这时候开始弄不清楚情况了:这是要做什么?看起来像公园里那些天真的青年男女做的事情……唔…我记得…只要学那些女孩子委婉地推开就好了……

Shay这么想着,伸出爪子正要“拒绝”,Haytham突然制止了它,嘴里念念有词道:“等一下、等一下……忘走程序了…”说着,他拉开抽屉抽出一张稿纸,认真念了起来:“你愿意发誓拥护我们的教条以及我们所守护的一切吗”

 “喵?” (“啥?”)

 “很好,权且当你说了 '我愿意'。 ”团长摸了摸它的脑袋,继续念道:“而且永不泄漏我们的秘密,也不会透露我们的任务内容吗?”

 “喵——” (“做任务?这我倒是很在行”)

 “而且不惜一切代价--至死都会这么做吗?”

 “喵——” (“别担心,团长,我有九条命……哦让我数数……现在大概只剩八条了。”)

 “很好,再来握个手,就算你正式入团了。”

Shay看了看团长,又看了看那只手,恍然大悟:原来是握手训练,团长,这一套对犬类可能更管用,比如Charles Lee那样的……

 虽然心里这么想,Shay还是不愿让大团长失望,它又轻又慢地把爪子放到Haytham手心里,一边蹭向他的下巴——“好了好了,调皮鬼,愿洞察之父引导我们——来看看盒子里是什么吧。”

 还没等Shay反应过来,Haytham已经打开了盒子,没给它时间拒绝。

 盒子里躺着一枚镌画着圣殿十字的宠物名牌。

 “背面是你的名字。” Haytham把名牌取出来,准备给Shay系上。

 这时候问题来了,他忘了买项圈。

 “老天……瞧我这记性……” Haytham捏了捏鼻梁骨,“原谅我的粗心,Shay,恐怕你得再等一等了”

 正当他打算抱Shay去洗澡时,他想起了什么。

 于是,Shay第一次亲眼见到Haytham把头绳松开的样子。 

Haytham整个过程没有说一句话,他反手将红头绳解开,串上Shay的名牌,又给它系上并在后面打上蝴蝶结。

 没有什么比这根绳子更私人了,Shay,要替我好好保管它。

 一时不知道作何回报,Shay在团长鼻尖轻轻啄了啄。

 恍惚间,Haytham感觉到,这像是一个吻。



 
 “团长,不是我针对您,您不能再这样惯着那只猫了!今天晚上Shay还在跟我赌气,饭都没——我的天……” 

Gist端着猫食盆跑去书房,本是想把Shay揪出来吃饭的,却看到披头散发的大团长在和猫蹭鼻子——“洞察之父一定是抛弃我了” Gist心里苦。

 



Notes 天哪海参要被我写成猫奴了😂 如引起不适,我忏悔!
 
 

评论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喝玛奇朵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